會議中非請勿進

很多時候,會發現,開會的時候,許多人不是來開會...,而是來湊熱鬧的。當然,不是只有大陸,在台灣也有不少人沒有進入狀況近來開會的...。

連資料都沒有準備,甚至開會主題都還稿不大清楚就開始發問了...。這樣的狀況一出現,就只能從頭來過,從頭替大家『複習』一遍,重新釐清狀況。但是這樣子不斷重複,真的是很累人,感覺起來我就像是老師在教學生一樣,有沒有搞錯阿...!

要我教也是可以,那至少多給個講師鐘點費吧,與其打混,倒不如舒舒服服在台灣教書圖個清淨,下課以後還可以去個騎車亂晃。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