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萬稅萬萬稅之禽流感萬萬歲!


最近禽流感肆,連超人氣的憤怒鳥也在台灣淪陷?!



方才提到美牛,如果說這是外力(美國政治力?!)使然,不得不接受的命運,那麼,來自台南市、彰化縣的 H5N2高病原性禽流感大爆發,真的就是政府自作孽!

長期追蹤禽流感疫情的導演李惠仁早在去年(100年)12月25日,就寄了兩隻病死雞檢體給農委會,呼籲正視問題嚴重性,並自行拍攝「不能戳的秘密」紀錄片,揭穿農委會『涉嫌』隱匿禽流感疫情。


既然已有民眾檢舉,農委會與防檢局卻為何沒有進一步行動?充耳不聞後,當一個個媒體踢爆再踢爆疫情,官員們卻是掩耳盜鈴,不處理、不面對、不負責,一再狡辯更推說無犯意...

「老闆交代的」「大老闆還沒有同意」...一句句連哄帶騙,不卻肯開誠佈公的面對老百姓(老百姓才是政府的老闆吧?我有交待過這件事情嗎?哼哼...),事到如今,後續的撲殺處理補救只是讓我們小老百姓更加不信任政府的作為!

在溫飽還有缺的 70年代,台灣人民以『呷飽未?』相互問候, 到了超科技二十一世紀,卻開始以『呷啥?』問候對方是否安康健在?不論是美國牛、口蹄豬、禽流雞甚至是毒蔬菜,問題早已不是在『呷有無』或『呷多少』,而是現在到底『呷啥』才可讓我安心?!

不過每每爆發這些疫情,最可憐莫過於國軍,為響應環保垃圾不落地以及世界和平,國軍都會應要求每人每天消化一公斤牛/豬/雞肉來保家衛民...(國軍表示:『歡迎加菜!』)

(美國科學家實驗,在豬隻的飼料中加入瘦肉精,會讓豬變得更有攻擊性。台灣調查局根據此份報告研究分析,並秘密下了一道極機密命令給相關單位,要求所有的進口美國瘦肉精牛肉以及本土瘦肉精豬肉,通通優先供應陸海空三軍以加強國防實力!)

我憤怒表示:『你拿我稅金買毒品給國軍?我還要舉雙手贊成?』


非讀不可: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