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林復出?別鬧啦!

(火雲邪神表示:『蛤蟆功有助於膝蓋半月軟骨!再打通任都二脈就沒問題了!』)

從3月25日就沒上過場的林書豪說:「我真的不想做出承諾,因為我不知道到時候感覺如何。假如我今天膝蓋感覺不錯,我想提早回來的可能性較高,但老實講,我今天感覺並未那麼棒。」

以尼克隊現在連輸兩場的狀況,的確有可能在第四場打包回家,但需要零輸豪上場嗎?我覺得真的不需要冒這個風險...看最近公牛 Derrick Rose前十字韌帶撕裂與隊友 Iman Shumpert十字韌帶斷裂的「前車之鑑」,現在啾咪林應該自私的考慮未來生涯,而非今年短暫且不可遇見的季後賽。

一位擁有大好未來年輕新星真的不需要在這個時候站出來,畢竟, 啾咪林你現在是『新星』而不是球隊『核心』,現在的球隊核心是甜瓜或是魯智深拳王啊...

的確,如果在二連敗或是三連敗復出,確實可以提振球隊士氣,進一步帶來化學作用,甚至有機會扭轉情勢,但,今年熱火前兩場狀況看來,不得不說,真的有難度,何況,現在第一輪是打七場,不是五場,翻盤機會更是渺茫又渺茫...

啾咪林,我們都知道你很努力,你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去訓練,做所有你該做的事情,但是,請把你的希望放在來年吧,啾咪!


(附上今天清潔隊員 Wade 奮力一『鞋』!哦...Bibby的)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