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LeBron James

既然贏了,也沒啥好說的,就說個『恭喜』吧!


2011-12賽季總冠軍戰第五戰,奧克拉荷馬雷霆以 106:121敗給強勢的邁阿密熱火(實在不想正着寫...這文發得不是很甘心ㄚ), Lebron James 26分 11籃板 13助攻大三元精采表現,讓熱火順勢登頂,以一敗四連勝輝煌戰績拿下 2012 冠軍寶座, Lebron JamesChris Bosh如願戴上轉隊後夢寐以求的第一只冠軍戒指!恭喜你們!


Lebron James 在歷經上季三星合體後,高傲進入季後賽,卻由天堂墮入地獄的總冠軍失利。今年重新調整自我做出轉變,更成熟也更淡定地去面對季後賽的挑戰,就像他先前曾說過的,只是重新找回打籃球的快樂感覺,做回原本的自己!歷經九個年頭,終於,這次讓他嘗到了登頂滋味!(Chris Bosh點頭示意...

而在今年之後, Lebron James接下來要面對的問題不外乎是『在退休前能拿下幾次冠軍?』、『能否從此建立熱火王朝?』、『如果沒有合體還會有冠軍嗎?』...這些問題將會關係到這位 KING到底有多偉大?Chris Bosh表示...


但現在,請享受一下這美好時光,再次恭喜你,Lebron James「今年夏天,我們每個人都會回來,不斷努力訓練,我們會拼下去。」 Durant信誓旦旦表示!

讓我們藉由魔戒老師傅的帶領下,看看『真』皇帝走過的這幾個年頭吧!


之後該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