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 Google 計算機

雖然現在人手一只智慧型手機,但若是熊熊遇上公司團購要均分運費、上餐館拆帳買單、甚至是黃金行情多少、XX股票是大漲還是狂跌等等問題,手指慌亂點胡亂按 App也不一定有用,但若是電腦在身邊,一樣可以請 Google大神解答!


Google的搜尋框除了搜尋功能之外,其實還隱藏了各樣實用的功能給鄉民使用,只要輕鬆打個 『1+1』,便有一台超大超強計算機會隨著搜尋結果出現,除了加減乘除,也有三角函數功能、對數函數、階乘、開根號等功能。


但是,這個新功能目前只出現在英文版的搜尋結果頁面,想試試看的人記得要調整設定,進入英文版網頁才可以。當然,其實在原本的中文網頁中,就已經有各種單位換算來幫你處理生活大小事,還有什麼不知道的嗎?問問 Google先吧!

一起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