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2013 行事曆

根據不可靠又朝三暮四的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的政府機關 102年行事曆,明年連續假期包括:
  • 農曆除夕春節假期 2月 9日至 2月 17日(星期六至次週星期日),計放假九日。
  • 兒童節民族掃墓節併同週休二日(4月 4日至 4月 7日,星期四至星期日),計放假四日。
  • 中秋節併同週休二日 9月 19日至 9月 22日(星期四至星期日),計放假四日。
而明年單獨放假一天的紀念日計有: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1月 1日)、和平紀念日(2月 28日)、端午節(6月 12日)、國慶日(10月 10日)。當然,公假特休黑假不在此限!

明年全年的總放假日總共 115天!(2013年台灣放假連假行事曆 by 李怡志「萬稅!萬稅!萬萬稅!」「萬歲!萬歲!萬萬歲!」

「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史提芬:「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