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推出 iOS 6

Apple 正式發表了 iOS 6後,『終於』在今日稍早前正式上線提供使用者下載更新!

不過似乎是鄉民們搶著試用使用者數量眾多,所以上線後立刻造成下載速度緩慢,老話一句,如果沒有趕著投胎的不急的朋友可以慢慢來!當然更新前先備份是絕對必要得!如果你是 iOS 5.1.1更新到 iOS 6的鄉民,更新完後資料全部都會在。如果是 4.X的版本,請先備份再更新。


iOS 6可以透過 OTA線上更新,或是用老方法連上 iTunes更新。當然,JB 越獄的鄉民應該是不會手殘的更新啦!(如果要備份 APP或 SHSH建議用 itools

iOS 6主要帶來內建 Facebook整合功能、自家地圖、『中』英文語音輸入、傳統正規注音鍵盤、 Siri 『中文』通與使用者透過『國語』聲控來進行動作等兩百多項新功能。

(現實而言...,對於舊的 iPhone機型來說,iPhone 4S應該才值得升級,因為若是 iPhone 4以下的機型就連 Siri也沒有支援,其實升 iOS 6的必要性就沒了比較低一點,而且更慘的是還會讓預設的 Google Maps消失,與其升級還不如直接買一台 iPhone 5比較快。)

附上 iOS 6更新檔下載連結:
參考來源: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