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Piggies 綠豬的大反擊

Angry Birds 憤怒鳥的死敵綠豬們準備要來大反擊了!原本被打得暈頭轉向的綠色豬頭這次終於有了平反的機會!


Rovio反轉了原遊戲 Angry Birds政協正邪兩派,這次,在 Bad Piggies中,玩家改選擇綠色執政幫嚄嚄叫不停的綠豬,利用各種機絲裝置(包括邊木條、輪子與雨傘、電風扇、彈簧…)幫綠豬群組合出一部車輛/飛機/各種載具,讓帶有綠色政治色彩的豬能夠飛天遁地奪取憤怒鳥最寶貝的「蛋蛋」!

帶著原本快速流暢的操控體驗、再加上全然不同的多樣性玩法,今天會是綠豬年嗎?


以 iOS為基地的  Rovio去年他們的收入約有一億美金,幾乎全部來自憤怒鳥,明年的報導裡,收入來源會改由 Bad Piggies取代嗎?所謂偷蛋也會出頭天就是這麼回事...

(下載免費版後,發現這真的是一個需要動腦筋殺時間的超益智遊戲,當然,你的創造力更是會決定得分的高低!相對的,遊戲成就感也很高、很滿足唷!)

玩一玩順便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