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EO Tim Cook 破天荒為 Apple Maps道歉

我想這是賈老板無法做到的一件事情, Apple難以置信的向大家認錯,雖然 Apple Maps真的有多問題,但是道歉外加推薦對手地圖? OGM的馬德里不可思議...傳說中的投降輸一半是這麼回事嘛?!


這是二十八日在 Apple網站,由 Apple CEO Tim Cook 發布的公開信翻譯全文(VR-Zone 主譯):
給我們的客戶:

Apple,我們努力製造世界級的產品,並提供期最好的體驗給客戶。自從我們上個星期推出新地圖之後,我們並沒有達到這個承諾。我們非常抱歉這個新地圖造成客戶的不適與挫折感,我們正致力將地圖變得更好。

我們從第一代 iOS就一起推出地圖程式。隨著時間改變,我們希望提供客戶更好的地圖,其中提供行進方向旋轉(Turn-by-turn)導航、語音整合、低空飛行模式(Flyover)和向量地圖(Vector-based maps)等功能。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們必須從頭打造全新版本的地圖程式。

現在已經有超過一億台 iOS裝置使用新版的 Apple Maps,而且每天都有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僅僅一個星期內,使用 iOS新地圖的使用者已經搜尋了近五億個地點。當客戶們愈常使用我們的地圖,它就會變得愈好,而我們十分感謝來自你們的回饋。

當我們努力改進地圖程式的同時,你們可以從 App Store中下載其他代替的地圖程式,例如 BingMapQuestWaze,或者也可以使用 GoogleNokia地圖的網頁版,並在主畫面中建立捷徑。

我們在 Apple所有努力,都是為了讓我們的產品成為世界第一。我們知道你們的期待與需求,而我們會繼續不停地努力,直到地圖程式符合這個極高的標準。

Tim Cook

Apple’s CEO

一邊接受道歉一邊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