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預期的 iPhone 5預購成績

Apple 發表 iPhone 5預購成績、首日一舉突破 200 萬台,先前紀錄:
  • iPhone 3GS:供貨後三日破 100萬台!
  • iPhone 4:供貨後三日破 170萬台 !
  • iPhone 4S:供貨後三日破 400萬台 !
iPhone 5

這次全球 iPhone 5首波供貨數量雖然尚未公布,但這次熱銷的情形,幾乎為過往 iPhone 4/4S的 20 倍快,很有機會一舉打破過往的預購成績!

9月 21日供貨後,Apple 到底會出現多麼讓人掉下巴吃驚的銷量數據呢?只是台灣哪時候供貨台灣哪時候供貨台灣哪時候供貨台灣哪時候供貨台灣哪時候供貨台灣哪時候供貨台灣哪時候供貨台灣哪時候供貨台灣哪時候供貨台灣哪時候供貨?還是說直接找 Yahoo CEO Marissa Mayer比較快!

iPhone 5S
當然,你也可以等這一台 iPhone 5S!


或者是與好折凳並列七種武器之首的 iPhone 30S!iPhone 30S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 ,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

iPhone 30S

或者是等更更更更更久一點就可以買台灣之光 iPhone 101!

iPhone 101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