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十億「人」的真相!

Facebook 不久前才達到了十億用戶的里程碑,揪~竟~這十億個用戶帳號都是「真人」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顧 Facebook累計至今的重要數字:按下 1.13兆次讚、擁有 1,403億個好友關係、上傳 2,190億張照片、打卡次數 1,700億次、超過 6,260萬首歌並且播放超過 220億次。


但如果這十億個用戶帳號都是貨真價實的存在,等同於地球上每七個人就有一個人使用Facebook,但其實這裡頭的帳號可能不外乎是:
  1. 「 Mark Zuckerberg一手創造來呼嚨世人IPO的一億個假帳號」
  2. 「7620個砍了又建砍了又建的 Winklevoss雙胞胎鬧事假帳號」
  3. 「企業用來『弄』其他公司的假殭屍帳號」
  4. 「為了追蹤前男女友用的假帳號」
  5. 「寵物的假帳號」
  6. 「因為朋友加太多,以至於要開一個新帳號加入『真正的朋友』的假帳號」
  7. 「永久刪除的帳號又復活成假帳號」
  8. 「因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忘記帳號跟密碼,所以又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建立一個(或好幾個)假帳號」
  9. 「不想留真資料所開的假帳號」
  10. 「用來呼嚨另一半的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假帳戶」
  11. 「用來呼嚨老闆同事的上班族假帳戶」
  12. 「用來呼嚨爸媽的聰明小孩假帳戶」
當然,衝粉絲團或是騙獎品的個人假帳號更是多不勝數...你呢?你又有幾個假帳號?

但這十億個真假帳號不論在哪個時代看來都是很可怕的一個里程碑(或許之後還有七十億里程碑!!??),現在,就讓我們跟 Facebook 一起慶祝十億里程碑,看看這第一支宣傳影片:The Things That Connect Us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