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 iPhone大作戰

美國一家專門做 3C保固的公司 SquareTrade,調查了眾多與 iPhone生死別離的使用者後,發表了「 iPhone and Home: SquareTrade Study」報告,發現有 51%iPhone,都是在使用者自己家裡弄壞的...(中肯...不是在家,就是在公司,不然就是去公司的路上,難道平常還有其他狡兔三窟地方可以去嗎?)

而家中最常搞掛 iPhone的地方,則是廚房,佔了 21%(有火有水有電當然可怕,人都很害怕了,抖~);再來則是客廳(18%)、浴室(16%)、自家車道(10%)和臥室(8%)!(iPhone表示:「你們平常到底拿我來幹嘛!怎麼沒有一個地方安全的?有儲藏室可以待嗎?」)

此外,眾多往生的 iPhone中,有 69%是本人弄壞的,而有 9%的意外是 iPhone在廁所人機合一失敗掉到了馬桶裡, 6%的意外是忘了 iPhone還放在車頂就開車的;還有 5%的意外是把 iPhone 放到洗衣機清潔指印以及污垢時中所造成的...


最後調查也發現到, 最常嗆死 iPhone的飲料中, 有 43%的水(Water)、19%的汽水(Soda)、12%的啤酒(Beer)以及12%的咖啡或是茶(Coffee/Tea)

以上,是美國 iPhone死亡經驗談,並不適用於台灣!僅供參考!

而另一篇「Americans Have Spent $5.9 Billion on Damaged iPhones」顯示, iPhone除了死亡之握以外前五大死亡主因為:自己打出降龍十八掌起手勢亢龍有悔手滑導致(Fell out of my hand)30%iPhone自己嗆到(Immersed in liquid)有 18%;從自己大腿滑下說掰掰(Fell out of my lap)有 13%;被人用佛山無影腳踢下桌(Knocked off a table)有11%洗澡潑灑液體中標(Liquid spilled on it)有 9%

不過,這種由保險公司所提出的調查報告,不外乎也是要脅提醒大家 iPhone的脆弱,更是希望大家投保 iPhone(iPhone Warranties),所以,還是看看就好,在台灣並沒有這種保險唷!如果是你,你又願意拿多少前來保佑你的 iPhone呢?

保固期過前還可以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