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搞不好,當選只是丐幫幫主,哪裡錯?

丐幫原是為武俠小說的的虛構武俠幫會,只是沒想到連勝文最近卻因為這句:「經濟搞不好,當選只是丐幫幫主」「你十代長老、我九代長老,你比我多一代要飯,這沒什麼了不起」


說實在的,說是丐幫幫主還高估了台北市市長這個位置,可知道丐幫幫主還有兩大神功「降龍十八掌」及「打狗棒法」,鏟奸除惡只是興趣,如果沒有神功護體,那好歹應該也有洪七公以回夢心法傳授的「睡夢羅漢拳」,不知道現在擺出台面上的候選人哪個是年紀輕輕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因此,馬皇實無須聞丐幫幫主一詞就如喪考妣啊...

經濟搞得好,每個人手裡滿滿白花花的銀子,花都來不及了,鄉民還會管你是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執政嗎?
馬皇:「你丐幫弟子幾千萬,你一天不解散,叫朕怎麼安心?」

蘇乞兒:「丐幫有多少弟子,不是由我決定,而是由你決定的...」

馬皇上:「我?」

蘇乞兒:「如果你真的英明神武,使得國泰民安,鬼才願意當乞丐哪...」
同樣的,有這麼多時間反駁連勝文,倒不如多花點時間處理經濟低迷、失業率高攀、貧富差距劇增等等丐幫問題,這些丐幫自然就會消失了,人人有飯吃,個個有事做,鬼才喜歡出來嗆聲!還是說,馬皇比較習慣讓我們這群小老百姓「奉旨行乞」?

加入丐幫前記得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