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預計十二月十四日開賣唷

台灣的各大電信業者表示, iPhone 5將會在十二月十四日星期五正式販售!預計11月30日前,本週,會開放給老客戶上網預約排隊。相信有在看新聞的朋友,都已經知道這則消息,雖然台灣水貨早已滿街跑,但我想絕大多數像我一樣的綁約使用者,存錢的存錢、賣肝的賣肝的,依舊吃吃癡癡等待三大電信商(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推出的綁約方案。


iPhone 5的販售價格以及綁約費率雖然還未出爐,但應該和過去方案差不到哪去,以下是之前種花電信業者 iPhone 4S的方案,大家可以先做個參考:




iPhone 5採用鋁合金與玻璃製成,厚度僅 7.6mm,重量為 112g,配備 4 吋、1136 x 640 解析度(326ppi)的 Retina螢幕,支援 GPRS、EDGE、EV-DO、HSPA、HSPA+、DC-HSDPA與台灣用不到的LTE網路,雙通道的 Wi-Fi 網路 802.11a/b/g/n,可以提供台灣光纖也達不到的 150Mbps 速度。

只列出種花電信是因為...用過XX電信後,真的烏龜怕鐵錘龜怕了(自己手機直接上網的速度,居然會比不上透過同事手機上網的速度...)殘念,還是老老實實繳保護費比較實在...

賣血換新機前記得: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