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uke Save Taiwan

No Nuke諾努客是屬於每個人的反核文化行動,由共同的「反核」信念而連結起不同的文化想像。你我因為相信合理公義的能源生產與使用是地球可以永續運轉的重要理念;你我因為相信我們可以透過創造生活態度和文化,產生改變的力量;你我因為相信能源是人人都可參與的公共議題;你我願意用自己的聲音、創作、身體、生活開放串聯起非核家園的立場,在對心中那個美好世界的承諾下,成為諾努客的我們。

你就是諾努客諾努客就是你!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