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sage 創意公益捐助活動

倫敦最大的公益慈善團體 The Passage今年舉辦了一個很特別的逆向思考創意捐助活動!



一群生活工作無虞的志工在倫敦最繁忙的維多利亞車站 (Victoria),每個人穿戴整齊並且帶著可掬笑容,站在猶如「螞蟻洞灌水」的路上舉著紙板募款,上面寫著一段有趣的話語並且請求大家的幫忙。

有別於以往躊躇不安的流浪漢,這次,這群西裝筆挺的募款人不是向往來路人訴說可憐遭遇,而是希望跟他們一樣衣食豐足的人,一起幫助那些需要扶持的弱勢朋友!



這個妙點子在有限的預算下,居然讓活動效益提高了 25%,並且在網路上獲得百萬人的回應!我想,國內許多募款活動除了賣鞋子衣服包包簽名以外,也可以效法一下如此有創意的募款活動!

如果家裡頭有多的美金想拿去金爐燒掉、或是錢多到沒地方放要放水池沖馬桶、還是嫌金條太佔空間,歡迎大家去內政部公益募款聯合資訊網找尋捐贈愛心的方式!

記得捐款募款前先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