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嗅覺測試版

Google 嗅覺測試版,最新的「氣味」感官搜尋功能!
  • 身臨其感:無形無相、難以言喻及捉摸的最新感官記實!
  • 您的網路侍酒師:精心策畫的「知識面板」提供圖片、說明與香味介紹。
  • 東嗅西聞:由超過 1500 萬個氣位元組所建構的 Google 香味資料庫。
  • 不問不聞:如要查詢較為敏感的內容,請啟用安全搜尋以防萬一。

Google 今日推出 Google 嗅覺測試版,繼 Google眼鏡之後,Google再次推出由一千五百萬個氣位元組所建構的 Google香味資料庫,使用者透過搜尋列就可以進行試聞!

如果你質疑 Google大神的話,今天你是對的!還有還有,今天是 YouTube的最後一天,準備關門大吉啦!(是說今天好像是愚人節...)


無厘頭驚人的是 Gmail BlueGoogle花了6年推出 Google Blue,將介面所有元素都變成藍色,例如按鍵、文字、格式、線條,甚至個人檔案照片...(很明顯的在向微軟的 Windows Blue致敬啊...)

當然,除了 Google以外,還有:
  • Annncng: Twttr - Twitter服務改變成兩層,其中,子音版的 Twttr是免費的,所有推文都不能含有母音,子音版 Twttr可以提供字數更少且更有效率的溝通,若要使用母音版 Twitter則每月必須支付5美元。
  • Snickettes - 巧克力品牌士力架 Snickers宣佈推出新產品 Snickettes,在花生米當中注入巧克力
  • zzzPhoneBed - 日本 au所推出的床型智慧型手機!螢幕解析度高達 640億 × 960億,搭載 SoineApp 4.1 軟體。
  • iKA 電子書閱讀器 - 日本講談社推出了烏賊造型 iKA 電子書閱讀器,為世界第一款採用有機框體的電子書閱讀器,採用生物墨水的 3.5吋螢幕,不需要電池,僅能使用 1 星期時間。
  • Canon EOS 7D L - the digital picture新聞稿,Canon針對左撇子專用玩家推出世界第一台左撇子專用單眼 Canon EOS 7D L,規格完全延續 EOS 7D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