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ow iOS版發布,但很耗電

Google Now 終於隨著 Google Search 進入了 iOS 的APP世界,我們這群谷歌愛用者終於不用眼巴巴的看著小綠人苦笑了!


阿嗯勾,Google Now 的 Location Reporting會不斷在尋求定位資訊,而造成手機電力的異常耗損...Google 雖然有跟國外編輯反駁此事,但是實際測試後,確實發現畫面右上角的三角小圖標幾乎不會消失、不斷的重新搜尋定位!


但是呢,只要將設定中把上述功能 Location Reporting關閉,三角形圖標就會立即消失...(煙)這到底是中華電信的問題還是 Google Now的問題呢,讓我來用Google Now問問先!

用 Google Now前還要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