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十大熱門 App

GlobalWebIndex 列出了2013 Q2在智慧型手機最被常使用的軟體排名,前十列表如下:
  1. Google Maps
  2. Facebook’s Mobile App
  3. YouTube
  4. G+ Mobile App
  5. Weixin / WeChat
  6. Twitter’s Mobile App
  7. Skype
  8. Facebook Messager
  9. Whatsapp
  10. Instagram
Google 相當可怕的以 Google Maps、YouTube 與 Google+各占狀元、探花與傳臚,(不過我猜 Google+應該是因為 Android小綠綠機海戰術才跑分跑到這麼前面!)而 Facebook也是相當驚人的占了三個名額:Facebook’s Mobile App、Facebook Messager、Instagram,兩家公司就包辦了六個席次,每一個我也都乖乖跟著時代潮流裝上了...榜上我沒有裝的間諜通訊軟體 WeChat就 BJ4吧!


仔細看這排名會發現,手機前十名幾乎都與社群與通訊有關,唯排名在首位的 Google Maps卻與這兩個類別無關,這八九成要怪 Apple Map以及 Nokia’s Ovi Maps不夠爭氣,讓出了這一片天。

另外, WeChat 微信更是利用一波波人海戰術,光是中國地區使用者,就可以擠進第五名,還排在 Twitter 與 Skype 前面,也難怪大家都想擠進超大的中國市場...

你又裝了幾個熱門 APP呢?安裝 APP前還可以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