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核安,穩健減核?

他媽的買關鍵字就可以「確保核安,穩健減核」嗎?稅金是可以這樣放水流的嗎?快還我納稅錢!


原以為在商場用的行銷大絕手法,這種事情怎麼會出現在經濟部核能政策宣導上?!

如果是買「核四」、「擁核」、「核能優點」這種標準關鍵字也就罷了,更可惡的是,關鍵字居然買的都是「劉黎兒」、「方儉」、「福島」、「核災」等等反核人士關鍵字,用這種逆向廣告來推銷核能!?有沒有搞錯啊?

「確保不限電、維持合理電價、達成國際減碳承諾,逐步邁向非核家園。」?逆向買關鍵字就可以達到了嗎?那是不是我也該買買「金城武」、「劉德華」、「梁朝偉」這幾個帥哥來添增一下我的帥度?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有豬一樣的政府,還需要神一般的外敵嗎?(暈...)

關於經濟部用稅金買雅虎的「劉黎兒」等關鍵字的(劉黎兒)聲明
  1. 經濟部或花大筆稅金搞卑鄙手段如出巨資大量購買我(劉黎兒)及其他環保人士或核四、核電議題的雅虎關鍵字,用謊言以及跟我相反的意見強加在我的頭頂上,想要透過搜尋認識我的人,被強迫先喝毒藥洗腦,可惡至極
  2. 立法院更應追究為何經濟部能動用稅金來搞這類手段。
  3. 雅虎或其他入口網站應該拿出勇氣與專業良心,來拒絕核電幫各種置入手段,才不會喪失入口網站的基本信賴與權威
  4. 經濟部官員毫無人權意識,說「還好吧!」而且好像只要不當場死人就「還好吧!」這種心態就是擁護核電者典型的心態
買關鍵字前還要知道: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