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 NBA小短評

2013-2014 NBA新球季開鑼,可惜最近一直處於兩頭燒的狀況,連場完整球賽都沒有辦法好好看,就連這篇原本的預測評論都要修改成「小」短評。

來自 NBA官方網站
但總是要給自己一卷膠帶一個交待,到球季末再來看看這些不負責任預測準度高不高。

先從總冠軍開始談起,基本上我認為東區還是惹我厭熱火出線,雖說籃網老闆今年拼揍出黃金明星陣容,再加上明星菜鳥教頭 Jason Kidd,但這票老球星賞味期已過,要站上東區霸主王座可說是實屬不易。而公牛的玫瑰才剛復出,去年最美好的時刻已經不再,帶刺玫瑰是否能有過往的猛勁其實不得而知...,左看右看,東區還真沒有能撼動這一把熊熊烈火的隊伍。

變化不大的西區(啥?Howard到火箭!有差嗎?),我想最終還是會由雷霆與馬刺爭奪寶座!今年真的會是馬刺最後一搏,之後 Manu應該會選擇退休,Duncan則是會老化到替補程度,就只能就看馬刺能不能把握住 Duncan最後青春的尾巴,但復出的 Westbrook應該不會讓馬刺輕易過關,不過嘛,薑是老的辣,波波 Popovich今年還是可以炒得一手好菜,因此,我認為最後馬刺會從西區出線

最後總冠軍按照預測,將會比照去年相同戲碼,但如果馬刺沒有新菜色可以抵擋三巨頭的青春肉體,我想熱火會喜慶二聯霸,但這也是我最不樂見的一件事!(怒摔筆)可惜的是,依照國際賭盤的賠率,熱火封王機會是高得嚇人...

至於華人之光林書豪,教練 McHale如果一直不買制服組的帳,我想林書豪應該會一直在先發與替補中交替。如果調適得宜,還是會有 13分 6.5助攻 1.5抄截 2籃板的好表現,若專注替補,則會有機會成為年度最佳第六人候選!

而我呢?如果今年電視一天到晚還在轉播熱火比賽,我看還是自己去公園跟 Uncle Drew打打老人球就好...




你可能還想要預測: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