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pple 12 Days of Gifts

Apple 固定每年都會大放送的 iTune Store活動開跑了!同樣的只要具有 iTunes Store服務的國家,都可以在耶誕佳節收到禮物唷!在活動開始前快先下載 12 Days of Gifts


比照過往活動將在十二月二十六號開始,一連十二天在聖誕至新年期間天天送出免費的各種付費內容!(包含 Apps音樂影片書籍 iBook)比照去年(2012)列表,想必今年也有許多讓大家笑開懷的聖誕禮物

而且此次可直接挑選 APP Store國家別,看來這次要抓其他地區的免費內容應該會方便許多!

想起來慚愧,原本打算自己開發一個 APP,沒想到一年過去,連一個蛋都還沒有看到,甚至自己的一些想法也都被人實踐了...

據說這次美國地區會有熱門影集 『House』、『30 Rock』可看;遊戲則是首推 SEGA 全系列競賽遊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次耶誕小禮物下載12 Days of Gifts後請務必要記得開起通知,可不要超過二十四小時限再含淚購買啊在二十六號還沒到之前就先跟聖誕老公公聊個天吧

在活動開始前, Apple已預先提供來自紐西蘭十六歲天才新人 Lorde 蘿兒最新單曲 No Better以及首支主打 MV,英國流行音樂單曲榜榜單首周冠軍 Royals!以下列表會不定期更新!

已可下載台灣清單:
只不過 12 DAYS OF GIFTS只支援最新的 iOS7系統,若是還沒有升級或是升不了的是無法下載...但還是有方法可以下載到免費的禮物。方法非常簡單,直接開啟「iTunes Store」搜尋關鍵字一樣可以找到這些免費玩意!

總計十二項小禮物已經全數贈送完畢,自己正陶醉在 Tiny Thief的解迷樂趣中,不知道這一次的禮物是否有送到各位果粉的心坎裡呢?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