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 Apple 發表會前夕

這次  Apple 發表會,除了 iPhone 6以外,究竟,還會端上啥好菜色呢?

一般預測,是傳聞許久的 iWatch,而我認為,手錶不過只是一個形式,主要更進一步的, Apple應該是在尋求一個可以讓你二十四小時攜帶的隨身裝置。


試想, iPhone已經如影隨行的陪伴著我們一天長達十二小時或是更久的時間,但是有些時候(比如是跑步、騎單車、陪小屁孩...甚至是工作)是沒有辦法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假設有一個裝置,是可以結合手機,但也可以自主運作的智慧型手錶,即時的紀錄每日的「活動」,比如是做了多少運動、坐或是站立了多長的時間甚至是專業的醫療資訊(心跳、血液流動、體溫...),即時地統計數據,卻不用多花一絲力氣處理這些繁瑣事物,那 iWatch一定是唯一的答案!

如果英文不錯的鐵粉,這次 APPLE 有開放線上轉播,可以透過官方網站來收看,一起爆肝熬夜討論吧!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