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生病的無奈

自己身體的狀況不算差,一年到頭不過也一次感冒,有時候健保卡兩年根本用不了一次...,不過這也是另類鐵齒,當我一直這樣想的時候,就在這鬼地方就生病了,而且是史無前例的嚴重...。

從小到大,第一次明顯感到頭昏眼花,完全搞不清自己在做啥,鼻子像是被曬衣夾夾死了,完全沒有空氣可以流通,就像鬥牛犬一樣,只能開著嘴呼呼像豬一樣不停叫著...,真是糟糕到極點。

這裡根本沒有信任的醫生可以讓我去抱怨啊,真的怎麼樣我也只有遠從台灣帶來的斯斯感冒膠曩陪我。我只能求這大陸鬼病毒快快退去,讓我作一個正港台灣人...!

(不過我還能跑上來寫東西,表示我......,啊,不能鐵齒!)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