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參加 Google AdSense 合作規範的 Hangout On Air 線上講座吧

Google 對 Adsense計畫政策執行可是出名的非常宇宙無敵霹靂嚴格,一旦認定你違反規則後,不是立即停權就是發出警告信,有可能連申訴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 GG。上周剛好收到 Adsense的線上講座郵件,怕誤觸地雷或是想更深入了解 Adsense的話,快撥出寶貴的時間抽空參加一下!

Taken by Speaking Latino 
您好, 我們很高興能再次邀請您參加 Google AdSense 合作規範的 Hangout On Air 線上講座,我們將幫助您更具體地了解 AdSense 合作規範,以及如何符合規範的方式。

 下列為線上講座的活動時間, 請點選報名頁面填寫註冊資訊, 並在 G+ 的活動頁面點選參加。

  [立即報名 !]

  •  Google AdSense 合作規範講座 - 使用者自製內容政策 2013年 9月12日 14:00 pm (台北時間, CST) 
  • Google AdSense 合作規範講座 - 版權內容政策 2013年 9月19日 14:00 pm (台北時間, CST) 
您也可以參考之前所舉辦過的AdSense合作規範線上講座影片。 期待見到您! 

怕被停權嗎?請參考: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