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na MacBook Air ?

原本以為三月九日舉辦的特別發表會是為 Apple Watch而準備,不過還有一個不可靠消息(The Michael Report)指出期待已久的 12 英寸 Retina MacBook Air也會同場加映!


此款 RMBA配備有英特爾 Core M處理器、無明顯按鈕的新款觸控板無風扇靜謐操作設計等等新穎設計,不過理論上也會同時推出新款 11 / 13 寸的  RMBA來掏空果粉口袋

原本手邊服役的 13 英寸 MacBook Air 已有萌生退役的打算,再加上誘人的 Apple Watch,若 Apple Watch確定開賣,再加上一台價值不匪的 MacBook Air,今年口袋不夠深的話可是欲哭無淚啊...反正再過幾天就知道謎底了,就知道要準備多少小朋友了!

鄉民們可能還想要知道: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