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的按讚機制

傳聞已久的 Facebook 新的按讚機制已經開始陸續推出,今天(26 日)在台灣也正式上線!


該如何表現你的情緒起伏(Reactions)呢?只要的 Facebook 更新後,就可以馬上來玩看看囉!

台灣版臉書這六個反應的分別為:「大心」、「哈」、「哇」、「嗚」、「怒」!

在手機上要展現自己新的情緒時,請按著了讚「Like」按鈕不放,就會自動顯示其它的「Reactions」,如果你覺得沒看到什麼改變,記得按按讚檢查一下,開始秀秀你的心情!

你可能還有興趣: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