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再戰!


軟體巨人微軟Windows XP之後,好像再也沒有令人期待的新產品,事實上,除了 Windows XP外,我使用時間最長的居然是 ASUS P750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但那時候,它真的也只是貴很多點的電話...說到照像、導航、紀錄??實用性跟現在差大一截!


Gates 終於再也看不慣 Apple作威作福,微軟身為最佳『模』範生,繼作業系統與文書軟體之後,在美國時間 18號發表自有平板 Surface力抗 iPadGates對那一直洩漏 Microsoft正在開發的 Tablet PC消息的傢伙很惱怒! Jobs同樣也對那傢伙很惱怒!), Surface 採用 10.6吋 HD(1366x768)與 Full HD(1920x1080)解析度的面板,入門款的內建儲存容量更從主流的16G升級至32G,雖然規格看起來算是不錯,但是發表會第一次展示 Surface,竟然如微軟一徹馬上當機給你看!如果在發表會都會當機,那麼在家當機也只是剛好而已!我想,我還是多吃點蘋果吧,一天一蘋果遠離醫生當機,iPad等等我來啦!

(沒有耐性的話,請直接跳轉到 13分鐘左右)

發表當機,閱讀不當機: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