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錢也買不到的 Google Play 商店

對比於昨天開始在台灣跳樓大拍賣開賣的 Apple iTunes Store,就算 Google I/O 2012年度盛會提出 Google Play數位內容由原本的電子書、音樂、電影,再多增加了一項雜誌,但對於孤島的台灣似乎是不痛不癢...(遠目)


有興趣的朋友就來回味一下天龍國與 Google之爭 Google I/O 2012,不論如何,現在台灣人你就是玩不到 Google Play啦!(不過 199美金的 Nexus 7應該是買得到...)台北市政府七天鑑賞期的要求與 Google 付費軟體在台灣全數下架的動作,到底照顧到誰了?


讀一讀長知識: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