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賭的結果

紐約尼克隊、休士頓火箭隊與零輸豪的三角關係,在今天劃下句點。很可惜,烏鴉嘴部落格再次中槍,揪咪林高價回鍋火箭無誤!休士頓火箭砸重金祭出三年兩千五百一十萬美元合約,豪小子下個球季將改披火箭隊戰袍。


這個『豪』賭,我覺得是紐約尼克隊與零輸豪雙輸的局面。雖然人生不外乎就是機會與命運,揪咪林為了想拿最好的合約,精明經紀人讓火箭隊更改了原先的四年合約,調整為三年更高價的合約,原本此舉應該是讓尼克隊跟進,取得最好的價碼留在林家麥德遜花園。萬萬沒想到最後財大氣粗腦袋蠢的尼克最後選擇不跟進,讓火箭胡了這一把。

簽有潛力與市場價值的受限制自由球員本來就是賭注,球隊賭球員的未來,球員賭自己的青春,不論是拚運氣還是拚實力,都是『賭』!只是零輸豪離開紐約,要再起 Linsanity並非像先前那麼容易,畢竟鎂光燈焦點紐約與休士頓有著相當大的落差,只因位在紐約,很多事情多半會放大解讀,好上會加好,而壞上會加壞!當零輸豪的明星光環被逐漸削弱,周遭沒有好隊友相輔相成,表現又不如預期,我想,等到第三年超級高薪效應發酵,火箭隊應該會跳腳想坐時光機回來收回這合約吧。

曾經力捧中國球星姚明的休士頓,現在多了這位亞裔球星,揪~竟~林書豪是否能接下姚明的棒子,讓我們看下去...。不論如何,不管身在紐約或休士頓,揪咪林要做的,季前鍛鍊肌耐力與爆發力,開季繼續打得出色並為球隊帶來勝利吧!(Kidd震怒表示:『我是來這裡收束脩退休的!揪咪林快給我回來!』)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