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嚴格要求 Lightning 介面認證

由於現行市場上充斥著各種標榜 Lightning介面的周邊商品,對於這樣的狀況,Apple似乎開始有些動作,已經威脅恐嚇警告未取得「MFi Program」認證的周邊廠商! Apple要求這些廠商庫存的未經認證產品,最晚必須在 2012年底前結束販售,明年起就只能販售有經認證的產品。


根據馬路消息,Apple研發 Lightning介面的過程中,定下了相對嚴格的「高」標準,不管是在耐用性、訊號傳輸、介面尺寸貼合等細節上,再加上有認證晶片控管,種種高規格設定都讓供應商倍感壓力。

而現行部分市售 Lightning線材,大多僅訴求低廉、 堪用的「低」標準,可能或許 Maybe嚴重影響 iOS 產品的功能。未來 Apple了確保各品牌在 Lightning授權上的權益,或許有可能透過 iOS系統讓「未具認證晶片」的 Lightning產品無法使用!(如部分市售山寨不知名線材即不被 iOS 6.1支援!)

無論如何,這一切只是要告訴你,還是買 Apple原廠的吧!(一條六百九無誤!)如果硬要買他牌,可記得要去瞧瞧有沒有「MFi Program」的認證申請唷!

買 Lightning之前還要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