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雙重認證登入措施

Dropbox先前因為保安漏洞而導致用戶資訊被竊取(嚴格來說不算是 Dropbox本身的問題),現在 Dropbox的雙重認證終於開始試營運了,如果想搶鮮試用的話,可以先安裝 1.5.12 最新桌面版 Dropbox程式。


這是類似於 Google 和 Facebook 雙重驗證帳戶,使用者可以結合自己手機號碼來提高 Dropbox帳號安全性(前提,必須以手機接收認證碼才能登入,所以又延伸了另一個詐騙:『方不方便用手機幫我收一下簡訊?我要改密碼借你手機來驗證一下可以嗎?』『我的手機泡水了,可以借你的手機收一下簡訊嗎?』『我手機不見了!...』)。

詳細步驟可參考以下相關連結,在這個年代,雲端也不是很可靠啊...。當然,如果你完全沒有任何值得他人偷取的東西,也沒有被他人盜用後對你來說有損失的東西,是吧,李宗瑞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