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Google 使用你的名義對廣告做分享推薦

Google 積極推廣 Google +的最終目的,其實還是在於各形式的廣告推薦。最近 Google又再度修改服務條款,開始讓使用者的姓名照片+1評論等個人私密資訊出現在客戶的廣告上。


現在 Google搜尋時已經會在結果下方會出現一些朋友的 +1以及頭像,當然你也可能會覺得內容還不錯也跟著按一下,但是「這一下」,可是會讓你跟著變成廣告推薦人之一!

因為你的主動去按 +1 或分享,也會被 Google所收集並運用你的 +1分享推薦,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看過什麼、分享過什麼都被拿來當做廣告,記得要取消這項設定,讓你的分享推薦不要出現在搜尋結果中!


修改設定前還要看看: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