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名同樂會門票大放送

為了迎接年底資訊月到來,INTEL邀請本土小天后「蔡依林」為本次產品代言人,除了基本的代言人工作外,這次還強打「菜市場名同樂會」演唱會!喜歡 Jolin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唷!


只要在年底前購買第四代 INTEL Core處理器的指定品牌筆記型電腦,購買者或其親友名字符合活動指定的菜市場名(美玲、美惠、淑芬、淑娟、淑貞、淑惠、淑華、怡君、麗華、雅婷、正雄、文雄、俊宏、俊傑、金龍、家豪、志明、志偉、志豪、建宏),只要憑證件或名片登錄並審核過關,就有機會獲得「菜市場名同樂會」演唱會入場券兩張唷!每一身份證字號與發票號碼僅能兌換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明年三月八號台大體育館「菜市場名同樂會」演唱會除了天后蔡依林以外,還有蘇打綠韋禮安徐佳瑩POPUALDY等明星共同擔綱演出!喜歡蔡依林又缺筆電的宅宅最近快敗家吧!(當然,勸敗是無罪的!只是,我想找的是 Win7筆電啊...暈)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