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Me!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籃網於本週四對戰湖人時,籃網最後倒數 8.3秒以 94-96落後湖人兩分,沒想到已經用光所有暫停的菜鳥教練接生小孩 Jason Kidd 急中生智,與子弟兵 Tyshawn Taylor碰撞,「不小心」將原本要喝乾的雪碧全撒在球場上,迫使裁判喊暫停清理,也恰恰好多了這個暫停讓籃網佈署最後一擊!


最後真理 Paul Pierce的追平三分彈沒進,籃網以 94-99輸掉了比賽。如果比賽被逆轉的話,那這個「假」暫停「真」佈署可就價值連城了!

雖然 Tyshawn Taylor與 Jason Kidd賽後表示是「無心之過」,但高解析度攝影機可是不會放過「 Hit Me」時刻!球員假摔要罰錢,當然教練演戲也是要罰的!(事後聯盟針對接生小孩的行為處以五萬美元的罰款...)

不知道這算是老謀深算還是老奸巨猾啊...接生小孩您真行!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