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冷氣再起

炎炎夏天,就會想起冷氣的美好。

將原本當做倉庫的書房稍稍整理,終於有了一個簡單舒適的小天地可以來當作躲藏工作的地方。但是萬萬沒想到,遙控器就這樣罷工了。

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空有書桌辦公椅卻缺了空調,這種炙熱的日子,在這樣悶熱的空間自處,我只能兩手一攤,仰天大喊「放棄」(這時候不禁懷念起劉子千...)

Unsplash:Pug snugged in a blanket


還好,靈機一動,迅速爬上桌子,打開冷氣機前蓋板,發現了右下角黑色開關。二話不說,直接按下,冷氣機立馬運轉!

(不過還是要來找支替代的遙控器了,不知道哪裡有便宜又大碗的?)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