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年度目標的訂立

過去以來,似乎是一直活在別人的影子下,沒有自我的目標與生涯計畫,持續下去幾年的結果,所造就的,人生像溫水煮青蛙般地逐漸地沈淪,不論是生活上或是工作上。

今年或許是屬馬低潮年,啥事情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只得巴望已是谷底,能夠從現在開始逐漸止跌回升。

Photo by Saulo Mohana on Unsplash
Photo by Saulo Mohana on Unsplash

年初時曾手滑購買了商業思維學院課程,過了一個月,本以為又是要把錢丟進水裡餵小魚,還好三月開始生活作息逐步規律且有小小的空檔時間能夠上課,心滿意足。(一年份課程有120個學習貝,一個都沒用到!)

利用空檔上了OTPR敏捷工作法的幾節課,希望能從「工作成就、生活紀律、生理/心理、財務、能力、人際、人生成就」等等人生目標,再次找到自我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