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會議用EVA《新世紀福音戰士》風官方桌布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2020年1月在中國武漢爆發後,迅速蔓延到世界各地。同年3月,世界衛生組織將「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定性為「全球大流行」。

隨著疫情影響,越來越多公司採取居家上班、遠端會議的(除了防疫超強的台灣),甚至不少學校也開始透過遠端授課。

此時此刻的你,除了好好照顧自己,勤洗手、戴口罩以外,也要好好向同事展現你的中二

新世紀福音戰士》官方在網站上發布了 WEB會議專用的「福音戰士桌布」(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壁紙),只要非商業、非企業宣傳使用,都可以讓你工作中二加倍充滿EVA 風!

無論是經典的碇源堂招牌動作、或是NERV本部戰術作戰部的「屋島作戰概要」,都可以讓你原本無趣乏味的工作增添增點惡搞味。

在背後施行「人類補完計劃」,不直接露面的 SEELE 組織成員專用「Sound Only」形式圖更是我的最愛,用在遠端會議頭像或簡報背景上肯定是帥到爆表!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