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接力賽,林書豪把棒子交給王建民!?


很殘酷的,在『零輸豪』旋風過後,緊接著是昔日被媒體捧在首新的台灣國民隊王建民!只不過這次掀起的風暴不是在投打對決的華盛頓國民隊主場,而是在更駭人的人間媒體煉獄!

台灣時間昨日上午八點,建仔在國民復健基地維拉的飯店召開記者會,為兩年前的婚外情說明。

但,建仔啊,其實你真的不需要為我們這些球迷道歉,若是真的要說明與道歉,就關起門來,好好的跟你最親愛的家人、妻子吳嘉姈與小王子好好道歉吧...或許你有向大眾說明的社會責任,但你深深打擊的,並不是我們這些局外人,而是你最愛的家人們!

我們這群幫你捧上天的小球迷,不過是沾了你的光,看了你的成就,但卻對你的奮鬥之路毫無半點幫助。在低潮受傷時,動完肩膀手術後,就只能默默的復健、靜待復出,而我們則是繼續漫長而無奈的等待你下一次的出賽,只是等待...,你的種種,我們都是在默默看著...

『只是風流,不是下流』『我只是犯了一個全天下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成龍是這樣來形容自己的...(成龍表示:躺著也中槍...)

建仔啊...你真的也不過是『犯了一個全天下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除了你之外,近年來的運動明星如 Kobe、Woods也都是『犯了一個全天下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Kobe、Woods各自表述:歪果仁沒有這種說法!)

只是,衷心希望,犯錯只要一次就夠了,過往的風風雨雨就讓它過去吧,剩下的精力,就集中在球場跟家庭吧!用實質表現再次站起來!建仔加油!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