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政府的智囊團,除了鎖木炭以外,你還可以?


新北市因應燒炭自殺事件頻傳,衛生局研擬自殺防治策略,並將「增加自殺工具取得困難度」列為策略之一,據說將推動大賣場、商店將販售木炭以「非開放式陳列」,18日找相關業者開會,月底實施後,消費者得透過店員才能買木炭。

在此建議各位天龍人達官顯貴,若想要有效降低自殺成功率,提高自殺工具取得門檻,應先從民生需求著手。

首先,每人每天限水 3公升,足以喝水撒尿,但不足在家泡澡溺斃,另外水荒時期...還會有水荒嗎?

電力限定住戶每戶一插頭,固定輸出 5伏特/ 0.5安培,可以充手機相機,電腦網路?這種害人不淺的東西就免了!啥?冰箱?你傻了嗎?冰箱會凍死你的!剛好,台電也可以準備收山,也不用人民納稅錢去貼補啥鬼費用,國債馬上降,一舉數得!

瓦斯...什麼瓦斯?瓦斯比木炭還毒,都不給你用木炭了還讓你用瓦斯嗎?天然氣管線馬上拆,你不知道天龍國最厲害的就是拆嗎?濠聾冰你說是不是?(本日最佳範例:都更...案!)

油?瓦斯都不給用了哪裡來的油給你?你不知道有多少人上街抗議提著汽油桶自焚嗎?用木炭這麼簡單俐落的方法都不給你用了,這種燒得遍體鱗傷面目全非的怎麼可能天龍國會許可?不准!以後中油也不用每週辛苦計算油價到底要漲要跌,都不進貨了還管個屁...台塑一輕二輕三輕四輕五輕六輕七輕問題也統統沒煩惱,都沒有原料了,還煩惱啥?

突然間,我覺得我是當官的料...(抽煙~)只可惜沒有當官的命...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