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有聽著咱唱歌?

「你敢有聽著咱唱歌」是精神科醫師吳易澄改編音樂劇「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裡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吳易澄醫師透露,是在晚上開車的時候突發奇想,認為這首歌很適合近期社會狀況,所以便把這首歌翻寫成台語,歌詞中包含台灣人對於大埔事件服貿協議洪仲丘案的悲憤、無奈心情,再配合著莊于德朋友搜集了台灣農村陣線、 漂浪島嶼--munch拍攝「大埔」的照片,透過Denis Chen 設計的主視覺,搭配剪輯成影片。



「你能感受到人民的憤怒了嗎?大有為政府?」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