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iMessage 送來的垃圾訊息

宅宅有被 iMessage 垃圾廣告訊息騷擾狂炸的經驗嗎?選我!選我!選我!

Taken by AnubisAbyss
前一陣子我真的被某某對岸遊戲廠商轟炸過,但身為使用者的我們難道就這麼束手就擒?當然不是!現在Apple 支援服務網頁已貼出懸賞公告,已經開放用戶舉報垃圾訊息!

根據 Apple HT5821公告,想要舉報 iMessage 垃圾訊息,只需要檢附下面列表裡的詳細證物,發送郵件去 imessage.spam@icloud.com 申訴即可:
  1. 垃圾訊息的擷圖。   
  2. 垃圾訊息發送者的完整電子郵件地址或是電話號碼。   
  3. 收到垃圾訊息的日期時間
若要製作螢幕快照,步驟如下:
  1. 若要在 iOS 裝置上製作螢幕快照,請同時按下「睡眠/喚醒」按鈕和「主畫面」按鈕,然後放開。 這時「相機膠卷」相簿中已經多了螢幕快照。
  2. 若要在 OS X 上製作螢幕快照,請同時按下鍵盤上的 Command + Shift 和數字 3 鍵, 系統會將螢幕快照儲存到「桌面」檔案夾。 
  3. 若要進一步瞭解如何在 OS X 上製作螢幕快照,請參閱 HT5775 一文。
不過,蘋果只接受調查處理 iMessage 的垃圾訊息!如果是透過一般簡訊發送的垃圾訊息就只能找所使用門號的電信公司申訴了...

團結力量大,檢舉前你還要看看: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