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電收 ETC Online開放全民公測

遠通電收旗下全球華人最期待的《ETC Online》於去年十二月三十號開放全民爆氣公測,首日即吸引許多玩家登入,並引發各方玩家熱烈討論!不論你喜不喜歡,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只要身為台灣人,有台車、有台電腦甚至只要有台智慧型手機就可以參與這個超大型實境抓蟲遊戲!只要你有耐性、信心再加上超強心臟,最後贏家一定是屬於你!〈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為了吸引更多玩家參與其中,遠通電收於當日更與蘋果日報、中天新聞、TVBS等等專業遊戲媒體合作,舉辦限量公測虛寶好禮發送活動,邀請所有玩家一同來感受《ETC Online》獨特的與眾不同奇幻遊戲魅力!

一片驚呼、歡樂、幹譙、抓狂聲中送出的限量公測虛寶包含『秘技 - 重複扣款』、『秘技 - 儲值歸零』、『宿命 - eTag』、『宿命 - 只有扣款沒有距離』、『神坐騎 - 高雄台北九十秒抵達』、『神坐騎 -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收費站』以及最令人難以捉摸的傳說中『密碼檔』、『影子檔』,再加上超誘人『王者 - App一星評價』!

只是不想參與遊戲的宅宅們可就麻煩了,不論你想不想參加,遠通可都會算你一個人頭的唷!

在還沒有拿到傳說中的秘寶前還要知道: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