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語錄

博客來推薦:賈語錄


「一句好話,往往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二零一二年十月五日,當代頗具影響力的創新大師賈伯斯 Steven Paul Jobs逝世一周年,相信許多人以及Apple 相關網站都用著各種不同的方式緬懷這位大師,而張慧男博士則是於當日以專書《賈語錄》和大家分享賈伯斯的人生智慧果實。(警語:本站並無購買賈語錄一書,僅為紀念賈老大而推廣此書,好不好看就...要問張博士!



賈語錄》是張慧男博士個人對賈伯斯的觀察,加上自己親自實踐賈伯斯精神的人生經驗,集結成書。書中並收錄了最具代表性,同時也最具影響力的賈伯斯名言。並且特別設計成口袋書,讓蘋果迷能夠將賈伯斯精神隨身攜帶、隨手閱讀。

本書特色:
  • 第一本由 Apple企業經營者完成的賈伯斯語錄。
  • 第一本精裝口袋書,可塞入牛仔褲口袋,讓你隨身攜帶、隨時閱讀
  • 第一本附贈賈伯斯精緻紀念書籤,讓你隨時記起賈語錄精神
  • 第一本抽獎送 iPhone 5的賈伯斯語錄,享受心靈、物質的雙重饗宴。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