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九日之後

『...基於上述理由,本會確認核二廠一號機反應爐支撐裙板錨定螺栓斷裂事件,經檢修與安全評估後足以再運轉18個月安全無虞,乃同意核二廠一號機重新起動。』


以上,是萬能偉大馬政府底下的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所作結論,日本福島核災過後的善後問題尚未結束,難道身為日友好邦交台灣也要跟進學習如何度過核災嗎?

根據目前報導,核二廠核子反應爐基座螺絲斷裂了幾十根,今天上午(6/18)還加開記者會指證爐心側鈑裂痕由原 20公分擴至 30公分,但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依舊像是個學步走的娃兒,要邊走邊學邊賭博邊祈禱。不幸的是,這樣的結果是你我來承擔!核能事故真的沒有人有權利賭,也是千萬不能賭,因為台灣面積也不過三萬六千多平方公里,一個核災至少會去掉半個台灣,盛下的半個還能生活嗎?核二廠重啟是否代表著逼著我們台灣數百萬人去直接送死?

德國最老的奇異沸水式反應爐 1970年完工, 1994年因爐心襯板龜裂而關閉,台灣核二廠發生了同樣的情形,台電卻是決定再起(卻不知道能不能),轉個彎往好處想,至少天龍人或許會有很多機會變成綠巨人,誕生世界最強綠軍團與世界抗衡!不是天龍人也別高興太早,因為輻射不是只有半徑二十公里這麼簡單,就連美國第七艦隊都可以在日本離岸一百六十公里遠處偵測到超量輻射,新竹苗栗台中鄉民沒有變綠巨人卻可能會因為受到輻射污染而出現各種癌症病變而死亡。

馬雅人的倒數,顯示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是芥末日世界末日,或許是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九日開始...在台灣!


最後的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