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官方搜尋的五十一招

沒看過 Google 搜尋提示與秘訣的,千萬不要說你會查資料!

要從網路氾濫的海量資料精準的找到資訊,除了會使用基本的關鍵字以外,還要透過其他小技巧才能事半功倍,現在 Google 一次讓你全知道五十一招,保證讓你看完之後搜尋功力暴增一甲子!



五十一招中,從基本技巧到進階都有,以我自己來說,最常使用的其實只有在特定網站內搜尋查詢天氣即時股市行情查看運動賽事比數和賽程使用語音搜尋透過進階圖片搜尋進行搜尋,在還沒有往下看之前,你已經會幾個了呢?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