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2 Days of Christmas

Apple年底大放送,只要具有 iTunes Store服務的國家,都可以在耶誕佳節收到很多份耶誕禮物唷!


iTunes 12 Days of Christmas這個活動將在十二月二十六號開始,一連十二天,天天送出免費的各種付費內容!(包含 Apps、音樂、影片和書籍)比照去年(2011)列表,想必今年也有許多讓大家笑開懷的聖誕禮物:

  • 26th - Coldplay iTunes Festival 2011 (3 songs, 3 videos)
  • 27th - Top Gear: The Trip
  • 28th - Marry The Night by Lady Gaga
  • 29th - The Redbreast by Jo Nesbo (Book)
  • 30th - Sonic & Sega All Stars Racing
  • 31st - Nothing But The Beat (Party Mix) by David Guetta
  • 1st - Snapseed (Photo Editing App)
  • 2nd - Its Gotta Be You by One Direction
  • 3rd - House and 30 Rock Pilots
  • 4th - Shift 2 Unleashed
  • 5th - Lonely Planets Best in Travel 2012
  • 6th - Foo Fighters (Single)

快下載 iTunes 12 Days of Christmas接收通知吧!(每個免費下載必需在二十四小時內完成!)
  1. Day 1 - MAROON 5 魔力紅 EP單曲 (啥?我要 APP啦!)
  2. Day 2 - Score! Classic Goals By First Touch(足球迷應該很愛的回味經典場景遊戲!)
  3. Day 3 - Geomaster By Visuamobile(殘念!沒有載到...這個遊戲還頂吸引我的)
  4. Day 4 - Traintastic By Budge Studios(畫面精美的小朋友遊戲,小火車冒險總動員,據說是卡通人物改編遊戲,還不錯玩唷)
  5. Day 5 - Ed Sheeran Holiday Gift(啥?又是歌曲!)
  6. Day 6 - Sonic Jump™ By SEGA(老牌遊戲 SEGA當紅小生音速小子大跳躍!雖然畫質一般也不頂有趣,但畢竟是老字號...)
  7. Day 7 - TOY STORY TOONS (玩具總動員短片兩部!粉絲要載要快啊!)
  8. Day 8 - Phoster By Bucket Labs(時尚海報設計軟體!快把照片變海報!Phoster 讓你的邀請函與賀卡 總是最特別!)
  9. Day 9 -「The xx」樂團單曲(啥?又是歌曲!)
  10. Day 10 - The Photo Cookbook – Quick & Easy By ditter.projektagentur GmbH (精美食譜一份!)
  11. Day 11 - MV Little Things (來自 One Direction 的音樂 MV)
  12. Day 12 - Shark Dash By Gameloft(類憤怒鳥遊戲,畫面精美但有點了無新意...)
領禮物前還要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