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pp Store Best of 2012

按照往例,Apple 公佈年度最佳 App名單「App Store Best of 2012」如下,今年你多裝了幾個 iPhone App呢?


去年獲得 iPhone最佳應用程式 Instagram已經加入了 Facebook陣營,不知道今年的冠軍  Action Movie FX來年又會是如何?
  • 年度冠軍「動作電影特效」 iPhone App of the Year: Action Movie FX(已安裝,但不感興趣!)
  • 年度亞軍 iPhone Runner-Up, Apps: Figure (未安裝)
  • 年度遊戲冠軍「雷曼:叢林探險」 iPhone Game of the Year: Rayman Jungle Run (未安裝)
  • 年度遊戲亞軍 iPhone Runner-Up, Games: Letterpress(未安裝)
其他分類如下,有很多 App連聽都沒有聽過,我果然是孤陋寡聞阿宅宅!

休閒遊戲 Casual Games:
創新服務 Disruptive Services:
創新玩法 New Ways to Play:
照片與影音 Photo and Video Magic:
趣味 Fun Runners:
應用 Intuitive Touch:
Free to Play:
社群 Discover with Friends:
Showpiece Games:
Hidden Gems: Apps
Hidden Gems: Games
除了應用和遊戲以外, Apple 還發佈了音樂、電影、電視劇、圖書和播客(視頻分享)等多種類型內容的排行榜,但是,一個人哪有這麼多的時間一個接著一個試啊?還是請各位捧油們多玩玩吧!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