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著名場景:斜角巷 Diagon Alley

Google Map除了上山下海去博物館以外,現在連奇幻的魔法世界都跑去了!

斜角巷 Diagon Alley是一般麻瓜無法進出也無法看見的神秘商店街,想要依探究竟的話,就只能拜託 Google大神。其實這是華納集團所收購的電影斜角巷街景,確確實實存在於真實世界的英國倫敦!據說街道就花了超過三個月的時間興建,又用六個月店來製作店舖以及櫥窗內的貨品,如果不是巫師又沒有錢買機票去倫敦,就快上 Google Map瞧瞧!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