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Elephant Gift Exchange

間隔四年,只搶不換,真心換絕情的耶誕搶禮物大賽終於再次開辦!〈希望這回能多辦個幾回合!〉

在前公司離職前,看完 2008年貴婦奈奈的快來玩交換禮物文章發現,這個好玩遊戲規則後,耶誕前夕我都會固定舉辦搶禮物大賽!我也都會盡量找新進人員以及新朋友一起歡樂慶祝燒殺擄掠,至少在年度最後時刻,讓大家沾染一下耶誕氣氛,一掃去年的陰霾!

到現在的公司屆滿三年半,終於鼓起勇氣再辦一回,希望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多多捧場啊!

下週 12/24〈二〉中午休息時間將舉辦【耶誕搶禮物大賽 White Elephant Gift Exchange】,請大家揪臨座同仁一起參加這個考驗人性的活動!禮物金額範圍請介於 250至300元間〈當然送超值禮物或是帶 24K金金條過來是被允許的!我自己則是按照過往會準備超值五百元小禮物!〉

禮物只搶不換!真心換絕情!

搶禮物細部規則如下:
  1. 每個參加者在12/24當天中午前,必須帶一個包好的禮物過來交付保管 (禮物上不能寫名字)。
  2. 參加者按照到場順序,依序抽籤,籤為號碼1, 2, 3, 4 ...(依照參加人數)
  3. 遊戲開始由 1號開始選禮物並當場拆開
  4. 第二順位的人可以搶上一位的禮物,或從桌上另挑一個禮物拆。如果自己禮物被搶了,就可以再從桌上挑另一個禮物拆開,或者再搶別人的禮物。(唯一不能搶的,是自己剛剛被搶走的禮物)。
  5. 第三順位的人,可以搶上兩位的禮物或另挑一樣。誰的禮物被搶走,就可以再挑一個或再搶一個。
  6. 玩到最後一個人拆完、搶完禮物,被搶的那個人就不能再搶了,遊戲結束,手上的就是各自抱回家的最終禮物了!
想當然爾,第一個拆禮物的人可能就是最佳拆禮物手,不斷的拆禮物、被搶、拆禮物、被搶...最後一個挑禮物的人則是最幸運的人,因為他有機會搶前面任何一個人的禮物,或桌上剩下的最後一個!

今年的你,會跟我一起搶禮物嗎?如果不知道要挑啥禮物的,可以到下面幾個有趣網站看看,是不是有合適的禮物唷!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